弦音

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

搞钱搞事情2

迫害沪预警,沪家人慎入!!!

cp帝魔,杭甬,温台温

沙雕语c产物,不喜慎点

不得不说浙城都是魔鬼
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抱走小舟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????

散装台台:连云港呢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甬哥!!!!!

花呗还了吗?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?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???

花呗还了吗?:放下小舟

在?有钱一起恰:放下!!!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舟要被拐走了!!!

散装台台:北京大大你听小沪解释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抱紧小沪

吴-地表最强地级市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已截图,不谢。

散装台台:不要直接动手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???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他就在我旁边哦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台,走,打人去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?

散装台台:走了走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小舟你没事吧

 

捕鱼工具人:诶你们没必要啊

花呗还了吗?:没事最好,否则(盯)

捕鱼工具人:没事的er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北京呢?

花呗还了吗?:@捕鱼工具人 那就好

在?有钱一起恰:世道险恶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(凝视)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人间正道是沧桑

在?有钱一起恰:即使对面看上去是个可爱的女孩子,也不能掉以轻心!

散装台台:防火防盗防上海啊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是的!!!

花呗还了吗?:对了京呢?来管管沪?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(๑❛ᴗ❛๑)

散装台台:啧啧啧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@花呗还了吗? 已密报。冷冷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啊打给浙哥和苏哥吧

花呗还了吗?:@在?有钱一起恰 做的好!

地表最强地市:小舟到哥哥这来吗

在?有钱一起恰:@吴-地表最强地级市???

 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打电话警告

捕鱼工具人:目空一切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什

捕鱼工具人:色即是空空即是色

地表最强地级市:试图诱拐jpg

散装台台:怎么江沪都要拐城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@连云港

在?有钱一起恰:小舟攻击他!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舟别和他走!!!

在?有钱一起恰:@越-九千岁一点也不老 at这位更有用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连云港

散装台台:连云港快来,你老婆要没了

捕鱼工具人:色即是空空即是色,色即是空空即是色

散装台台:@连云港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想可以去抢人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毕竟小舟是我的b

捕鱼工具人:精修佛法无所畏惧

在?有钱一起恰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?????????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越-九千岁一点也不老你被绿了

捕鱼工具人:你们不要在想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几个菜啊醉成这样?@沪-夜上海不相信爱情

散装台台:唉,现在的城们还没意识到,以后

的小舟说不定就不那么正直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女孩子照样打

散装台台:(盯)

花呗还了吗?:上吧,

吴地表最强地市:@沪-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哦?

在?有钱一起恰:这是人贩子啊

花呗还了吗?:其他没用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帝都护体jpg

捕鱼工具人:没事这位只是喝醉了我还在海边呢

散装台台:小沪你别跑

在?有钱一起恰:果然

在?有钱一起恰:有谁伙同我来给沪塞头孢吗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但凡小沪你多吃一粒花生米一一

 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

 

散装台台:几箱酒啊,就醉成这样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谢谢你们

花呗还了吗?:我

台散装台台:我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各位寡真的duck不必

明-在?有钱一起恰:不用谢。谁跟谁啊

捕鱼工具人:没必要这样

花呗还了吗?:我不寡

捕鱼工具人:没事没事大家不就闹着玩嘛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@捕鱼工具人你们看看小舟!多懂事!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台,你看她这么说

在?有钱一起恰:事情已经激化了!

散装台台:嗯。。。是该管教管教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你们看看你们这群巨婴!!

在?有钱一起恰:@捕鱼工具人 这是以防后患未雨徟缪

散装台台:sdsd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太过分了!!

花呗还了吗?:@明-在?有钱一起恰你管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是罚抄道法呢还是跪新华字典呢?

散装台台:我去打电话给那两位

捕鱼工具人:但是还请心怀不轨的注意一点

地表最强地极市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。怎么了?我还不能叫小舟到我这玩?

在?有钱一起恰:把小舟拉去教育什么叫同态复仇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@舟-捕鱼工具人 sd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

在?有钱一起恰:这就是人贩子。冷冷

花呗还了吗?:是的

瓯-请叫我赚钱小能手撤回了一条消息

吴一地表最强地级市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真正心怀不轨的是你吧?小沪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打电话给浙哥苏哥他们(笑)

散装台台:我觉得可以跪在新华字典上倒背四大名著罚抄道法

捕鱼工具人:我不小了谢谢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散装台台非常好,可以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什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很正直的

散装台台:你正直吗

散装台台:啧,可恶的城贩子

捕鱼工具人:?

花呗还了吗?:有必要安个系统,放城贩子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sd

散装台台:防火防盗防上海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打电话给浙哥苏哥他们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什

在?有钱一起恰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人贩子还撒谎。这句话就是典例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他们说回来好好收拾你

捕鱼工具人:沪姐姐走好

散装台台:9494

在?有钱一起恰:你完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

 

捕鱼工具人:我才是明珠吧

地表最强地市:你想多了

花呗还了吗?:@捕鱼工具人是的

在?有钱一起恰:你在想桃子

捕鱼工具人:骄傲jpg

散装台台:我会帮你求情只倒背西游记的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你们忘了当年我是怎么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的经济带起来的吗(仙女

落泪.jpg

地表最强地级市:@散装台台只背西游记不太好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

散装台台:小舟才是团宠

在?有钱一起恰:做为新时代的城,应该倒背圆周率。震声

散装台台:有道理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作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唐诗三百首也不错

花呗还了吗?:@在?有钱一起恰嗯对

捕鱼工具人:没事没必要这样啦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向帝都告状.jpg

捕鱼工具人:最好把金刚经也背下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什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非常好hh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你们真的要逼我破釜沉舟吗

在?有钱一起恰:对啊你都想拐他。不感到罪恶吗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

花呗还了吗?:金刚倒背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