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

搞钱搞事情

预警,杭甬,温台温预警,微苏浙

沙雕语c产物,

不喜者请自动避雷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家里有红嫁衣,有需要的请艾特我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甬哥家的万工桥可以用上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旗袍 Lolita都不缺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大家可以尽情玩(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你这想法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很危险

在?有钱一起恰:van?警惕

在?有钱一起恰:噫!

散装台台:很危险

花呗还了吗?:可以给浙哥和苏哥(被打)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【浙哥红嫁衣合集.】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斥巨资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浙哥不会以前也穿过吧(弱)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已上传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请感谢我

散装台台:杭哥好甬啊

在?有钱一起恰:哇一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给上的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快夸我.jpg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@抗-花呗还了吗? 你好甬啊jpg

在?有钱一起恰:@散装台台 哪里怪怪的

花呗还了吗?:小沪太勇了

散装台台:厉害厉害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杭哥好(hao)甬

散装台台:没有哪里怪怪的哦亲@明-在?有钱一起恰

在?有钱一起恰:等等哥就这么答应了?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害

花呗还了吗?:@沪-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终于不是宁杭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不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是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 hhhhhh

花呗还了吗?:???

散装台台:哈哈哈哈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坚定不移jg

舟-捕鱼工具人:我也磕了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??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舟你?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各位太太们gkd

花呗还了吗?:我跟隔壁宁真没关系?!

散装台台:这次杭甬的文谁写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妹妹要饿死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小舟和我混吧

台-散装台台:这次杭甬的文谁写

在,有钱一起恰:我在写来着b

捕鱼工具人:我也磕了

花呗还了吗?:@舟-捕鱼工具人 小舟啊

瓯-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!!!

瓯-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感觉有磕到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写自己的cp文真的大丈夫嘛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好难写啊b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这不是真爱是什么?

散装台台:真好(寡三露出了欣慰的笑容)

散装台台:(寡三围观)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各位太太是不是忘了我们建这个群的目的?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看哥哥谈恋爱真好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
在?有钱一起恰:目的赚钱

散装台台:这个群难道不是用来联姻的吗

在?有钱一起恰:还有搞事(达到了

花呗还了吗?:目的是赚钱磕cp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和杭已经敲到钱了

花呗还了吗?:是的

 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@抗-花呗还了吗? 杭哥更新肉文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快点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快点!!

散装台台:太太更文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有人高价收购台温本(呆滞)

在?有钱一起恰:哇~

花呗还了吗?:

 

台散装台台:哈哈哈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b

台散装台台:瓯瓯你果然是o啊

捕鱼工具人:gkd(我头顶一个危字)

散装台台: gkd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手动再见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应该再把价格提高一点(凝视)

花呗还了吗?:算了我失败了,我更

明一在?有钱一起恰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给他寄一本温all

散装台台:小舟学坏了

台-散装台台:瓯瓯你果然是o啊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台散装台台不你才是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🉑

在?有钱一起恰:并告诉他这是把你放在右位的代价

散装台台:哈哈哈哈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好的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不,你才是@散装台台

散装台台:@瓯-请叫我赚钱小能手不,这么

好的位置,是一定要让给您的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果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

散装台台: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台-散装台台不不不您不要谦虚

捕鱼工具人:贵乱现场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捕鱼工具人 ?小孩子不要参与大人的话题

散装台台:?小孩子不要参与大人的话题

捕鱼工具人:我不小了谢谢😊😊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台-散装台台 您这么谦虚干什么? 这位置多适合您啊

在?有钱一起恰:@捕鱼工具人 是的是的。揉脑袋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甬哥你再揉小舟就真的长不高了

散装台台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没有谦虚,是在下自愧不如,这位置还是让给你吧

在?有钱一起恰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这是迷信。震声

捕鱼工具人:……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@散装台台 噫你都说了在下了

 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在?有钱一起恰 就是就是

散装台台:@-在?有钱一起恰啧,失算了,有毒

花呗还了吗?:【苏浙茶后续

散装台台:嗯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好的多谢杭哥

散装台台:杭哥你太帅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呱唧呱唧

花呗还了吗?:更完了咕咕咕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又🉑了!!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这个茶!!

捕鱼工具人:我该说什么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妈耶

散装台台:小生自愧不如

散装台台:杭哥真的帅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以后不敢正视茶^^(/////)

在?有钱一起恰:不愧是杭!!!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我又可了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杭哥天天喝茶呢hhh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马上收入

散装台台:我又可了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甬哥快点去配画!@在?有钱一起恰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杭哥天天喝茶呢hhh

在?有钱一起恰:???不好的画面增加了!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gkd

散装台台:甬哥快点去配画!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gkd

 

在?有钱一起恰:@夜上海不相信爱情 在搞了(咕咕咕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甬哥去配画!!

花呗还了吗?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以咖啡代茶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花呗还了吗?hh

散装台台:哈哈哈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给各位太太笔芯!!

在?有钱一起恰:明明是杭画得更好(推锅

散装台台:太太们快更文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你们两个可以互相 battle

花呗还了吗?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今日份我肝完了,放过我

散装台台:杭甬我磕了

花呗还了吗?:(溜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抓住)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@散装台台 加一

在?有钱一起恰:抓住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请大大们务必用斗cp图的方式 battle!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杭甬szd!!!

散装台台:杭甬szd!!

在?有钱一起恰:好吧我去搞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(震声)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也这样认为。推眼镜

散装台台:嗯?。。!!!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非常好恭喜恭喜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去结婚吧

花呗还了吗?:这才对,吃山核桃.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给你们包份子钱


散装台台:台州人民发来贺电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温州人民发来贺电

捕鱼工具人:舟山人民发来贺电

地表最强地级市:苏州人民发来贺电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今天是什么大喜日子h

散装台台:是杭甬官宣的日子哦

在?有钱一起恰:@花呗还了吗?这语气怎么那么像在夸奖小孩啊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沧桑点烟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北京不在身边吗?小沪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在

夜上海不相信爱情:点烟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得了,我独自美丽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

在?有钱一起恰:噫

花呗还了吗?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你跟台在一起吧

捕鱼工具人:我觉得都到这种程度了我该退群了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什么时候说不要的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要的!!!!!!

在?有钱一起恰:啧啧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(破音)








还有一大堆没整理,即将开始迫害沪预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