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

搞钱搞事情3

文前日常预警

不喜勿入!!!

是沙雕语c的产物。

cp杭甬,温台温。苏浙出没
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四大名著我已经全买过来了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(把群聊分享给浙哥苏哥.jpg)

花呗还了吗?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 小瓯干得好

在?有钱一起恰:别忘了,你是群主

花呗还了吗?:???@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

散装台台:???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同归于尽jpg

散装台台:小沪自投罗网啊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我有帝都护体jpg

在?有钱一起恰:你负首要责任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你先怂恿我们搞的

在?有钱一起:还会被发现拐小舟

花呗还了吗?:帝都也护不了你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莫得

花呗还了吗?:@明-在?有钱一起恰是的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们是被逼无奈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是的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

 

散装台台:帝都大大都被你绿了,还护你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是你威胁我们干的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我没有b

散装台台:sd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(盯)

在?有钱一起恰:有我和抗(伪造)的聊天记录为证

 

 

在?有钱一起恰:录屏给你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???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???

散装台台:我的(伪造的)也还在

在?有钱一起恰:【洞悉一切的笑容.jpg】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真当以为我们没有筹码吗?

花呗还了吗?:接受现实吧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一群老狐狸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害

在?有钱一起恰:小沪啊你太年轻一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还是太年轻了一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祝你们寡着的永远寡着

在?有钱一起恰:(我笑得好大声

散装台台:还是太年轻了一一

散装台台:嗯?

花呗还了吗?:(笑出声)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还有宁杭szd

花呗还了吗?:杭甬szd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台我们在一起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杭甬szd

散装台台:OK的

在?有钱一起恰:杭甬szd

 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【您的好友沪已退出群聊,并留下一句去你妈的】

花呗还了吗?:华点

花呗还了吗?:盯

在?有钱一起恰:好好笑

在?有钱一起恰:所以大家还是好好搞cp啊。笑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小沪飙脏话了,这可不符合浙哥对你的要求

捕鱼工具人:干得好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小宗桑

捕鱼工具人:谢谢各位哥哥姐姐

在?有钱一起恰:不要干这么多违法的事情呀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小赤佬b

散装台台:小舟是团宠,小沪是团欺是吗

在?有钱一起恰:是不是啊小沪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?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我难道不是你们的小公主吗

 

吴地表最强地级市:@请叫我赚钱小能手所以那些要再背几遍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是的呢

花呗还了吗?:三遍最少(冷漠)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三遍怎么可以?

散装台台:嗯?谁是我们的小公主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五遍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哇塞你们一群人欺负我一个女孩子

地表最强地市:十遍最少

散装台台:十遍起步

瓯-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还诱拐小舟

杭-花呗还了吗?: 不愧是苏 那就十遍吧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不愧是亲哥

散装台台:我们有小公主这个东西的吗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太过分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你这时候想起自己是女孩子了?

散装台台:你这时候想起自己是女孩子了?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你这是欺负老年人

杭-花呗还了吗?

这时候才想起自己是女孩子?

全浙最低调:你们都在欺负小沪吗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


 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太过分了!

散装台台:啧啧啧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?

全浙最低调:摸摸

在?有钱一起恰:@全浙最低调 别可怜她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截屏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给衢衢笔芯.jpg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京被绿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她还想拐走小沪呢,冷冷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什

衢-全浙最低调: emmm

散装台台:老京头老京头不好啦,你沪要绿你

群主沪c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?

全浙最低调:小沪是咱们姐妹

全浙最低调:(正直)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这就是拐小舟的理由?

捕鱼工具人:受害人表示赞成

全浙最低调:来,道歉

散装台台:是滴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一家之言不可听信!!

在?有钱一起恰:不仅不道歉还说“去你妈的”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谢谢,有被伤害到

 

明在?有钱一起恰:还试图把群聊供出去

散装台台:是的是的

散装台台:这是想我们全员跪那两位啊

在?有钱一起恰:断我财路!

台散装台台:没有本子,我们哪来的GDP

杭-花呗还了吗?:@明-在?有钱一起恰 是的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就是

花呗还了吗?:哪来的收入

吴地表最强地级市:你也逃不过,出钱最多的就是你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我们容易吗我们?

散装台台:我好难,我不想再背一次四书五径了

群主沪c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

 

花呗还了吗?:我不想再跪多位诗人的诗集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也不想去跪王阳明先生

cp不在群里能怎么样: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?

在?有钱一起恰:好了,接着打(?)

散装台台:好了,接着打(?)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好了,接着打(?)

花呗还了吗?:看下金刚径,多厚实

全浙最低调:医学生的书也可以

在?有钱一起恰:刑法。bot

花呗还了吗?:考虑一下背法学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可以可以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医学也不错

全浙最低调:我把苏哥浙哥一起叫过来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放了这么多年的剑是时候拿出来了

在?有钱一起恰:

 

花呗还了吗?:

 

台散装台台:小沪最近好皮,还是当初那个小屁孩可爱,揉他脸都不会叫的

 

全浙最低调:我是江苏,现在登的小衢的号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

 

全浙最低调:等死吧(冷漠)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苏哥为什么登衢姐的号

花呗还了吗?:???!!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你在扯犊子

在?有钱一起恰:我去拉浙哥进来

散装台台:这个群不是不能被浙哥发现的吗

今天家里消停了没:嗯?

cp不在群里又怎么样:行了行了

今天家里消停了没:为什么?

台散装台台:不然我们都得死

请叫我赚钱小能手:台啊






啊啊啊啊我终于快整理完了,还有一段浙城和苏浙的对话,主要是戏精上瘾钱和戏一样多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